top of page
2024 Feb new banner.png

 

AAMA 亞傑(珠三角)

AAMA (Asia America Multi-Technology Association) 1979年成立於美國矽谷,是全球最大的亞裔科技商業界高端人士的溝通平台。致力服務於美洲與亞洲的高科技團體。AAMA亞傑(珠三角)成立于2012年匯聚全球科技界、投資界、金融界及創業家的精英,在矽谷及亞洲擁有深厚的根基和廣泛的影響力。

亞傑活動

亞傑經常舉辦各類活動,包括創業沙龍、科技沙龍、講座論壇、圓桌會議、參訪企業等。

創業沙龍.png

創業沙龍

科創企業創業者分享經驗

啓承於 AAMA 北京與台北兩分會的經驗,我們珠三角分會的搖籃計劃也在2016 落地。宗旨理念乃推動珠三角(即今粵港澳大灣區)創業家成長與進步的公益活動。每年邀請十位在科技、商業管理與投資界傑出人物作導師,以一對一形式深入輔導十多位經甄選的學員,為期兩年。

 

到今我們已累積了40多位豐富經驗的導師、並聯同香港深圳兩地合作方提供孵化場地、學員培訓、創業沙龍、海外訪問交流等條件與活動!

 

在未來的日子我們更會加強工作坊的學習經驗、並利用數碼經濟推動創新創業到大灣區各個角落、共同走向國際化!

商業天使
俱樂部

由搖籃計劃的創業導師、成功創業家、投資人、資本機構、亞傑高級會員共同發起,為「未來科技商業領袖搖籃計劃的創業者創立的早期風險資本。不但為創業者提供早期資金支持和融資幫助,更為創業者提供持續的創業指導和資源對接,幫助創業者和初創企業快速成長。

Informative Interview

關於亞傑

bottom of page